- 我們的團隊 -


歐美、日系沙發藝術.風格獨特品味
 

榮獲全國家具消費者評鑑第一名。沙發界老字號品牌第一名。
技術精益、完美工藝,是堅持做出好品質的手工沙發工廠。

 

虹寬沙發專業製造廠成立40餘年來。負責人江先生從四十幾年前進入家具沙發工廠,由最基礎的學徒認真辛苦做起,經過多年來的學習升格為頂尖的家具師傅。累積了四十幾年的製造設計的專業技術。

為了要設計開發更好的作品,參加無數次歐美、大陸等多國家具展覽,走在設計開發的最前端,吸收國際性的設計資訊,運用在沙發設計開發上,堅持將品質做到最好。

 

在過去十多年來更取得多項殊榮,不但樹立起良好的口碑與品牌,且受到了消費者與業界的肯定。一直朝著精益求精、務實經營、優良高品質的方向,不斷追求新技術、新設計的開發,也因此在國內有相當大的市場佔有率。


從設計、開發、生產、製造一貫流程,最好的品質讓您最放心。 

 

更是設計師沙發的領導品牌,以誠信、品質、客製化服務為經營宗旨。

 

在設計、開發、生產上除了有不同風格的系列沙發款,更加的要求落實嚴格沙發品質管制、客戶滿意服務。

為提高服務水準,本公司亦將提供更多的服務管道,並透過完善的服務,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諮詢,歡迎來電或FB粉絲團私訊諮詢。

 

 

<<點擊查看公司位置>>
 

虹寬沙發 工廠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2462號之6
google maps(谷歌地圖) 蘋果地圖 搜尋虹寬國際家具即可導航到虹寬唷!

紅馬沙發 竹北店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212號

 

四大原則:    

 

合作對象:
建設公司 (可專案配合)

室內設計師(可量身訂做)

想買優良品質的沙發、家具客人們

 

找我們 虹寬國際家具 就對囉~~

立刻撥打預約專線:0937-041-211 (江先生)、02-2968-6205、02-8968-1019

預約專線:0937-041-211  (江先生)、02-2968-6205、02-8968-1019
E-mail: a20100230@yahoo.com.tw  電話及網路恕不提供報價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24巷62號之6
虹寬國際家具 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 2016 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