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相關訊息 -
《選購皮沙發前必須知道牛皮特性之說明》
2016-07-26
當客戶來 虹寬 參觀時
常常會遇到客戶問

你們的皮沙發為什麼會有皺摺及紋路,是不是假皮?  劣質皮?  還是充填物不夠飽滿呢?


但其實正因為是真皮才會有的特性
在此說明牛皮的皺摺知識,提供給親愛的客戶們知道喔!!



⇒牛皮,就是牛隻身上的皮膚,通稱皮革
但因為很耐用,所以廣泛應用在生活上,皮鞋、皮包、牛皮沙發等等,都用的到。
一般人不太會去發現牛皮有皺紋,是因為使用在皮鞋或皮包上的面積都很小,不像牛皮沙發面積很大,接合的部份又多,就很容易看的出來。


⇒如果把牛的皮膚對應在人的皮膚上,其實就很容易想的通。
人會不會長皺紋?   當然會,那牛也會囉!
而且觀察一下我們自己,通常頸部紋路較深、四肢接合的地方較皺,肚皮的部份則較鬆軟
所以一組牛皮沙發,使用面積這麼大,當然就會使用到牛皮的各個部位,每一塊皺的程度就不一樣了,紋路也會不相同。


⇒基本上
稍微有皺摺的牛皮越耐用,相對的,蹦的越緊或拉的越緊的牛皮,因為失去牛皮天然的彈性,反經久坐後不耐用。

所以我們的皮沙發在編製時會適當保留牛皮的彈性
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還是會挑剔皮革沙發皺摺的程度,但是在國外反而覺得這是種自然的美感呢!

當然要坐好的皮革沙發,對牛皮的皺摺還是要有點概念喔!


預約專線:0937-041-211  (江先生)、02-2968-6205、02-8968-1019
E-mail: a20100230@yahoo.com.tw  電話及網路恕不提供報價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24巷62號之6
虹寬國際家具 版權所有 © Copyright 2016 . All Rights Reserved.